今天是好重要的日子
大家都要畢業了!
可是下了好多雨!
行動超不方便的。



早上我們忙著把東西搬回外婆家
多虧了我有搬家機器人
班先生幫了我好大的忙
搬家的工作只剩下最後一次
就可以把房間都清空退房成功



今天搬家好順利
電梯鐵門都有貴人相助
而且我們有超級捷徑可以一個小時以內到達外婆家
搬家感覺起來也就沒有那麼辛苦了!



班先生今天大飽口福
因為我媽媽今天作了海陸大餐給他品嘗
螃蟹蝦子海鮮Q麵還有香菇雞湯都上場了!
我才知道班先生吃螃蟹的速度好慢喔!
還有剝蝦殼的速度也是一樣
每次都是我看不下去幫他剝
真是嬌生慣養



四點多我親自駕駛載媽媽坐阿囉哈回台中
一路上媽媽都不敢跟我說話
她超怕我分心



第一次下雨天開車
而且今天雨好大
不喜歡下雨天



班先生說我開車越來越了!
但是其實我開得膽戰心驚的。



媽媽離開之後我們就啟程回屏東
沒有參加到畢業典禮
不過班上聚會我有到



大家輪流發表了畢業感言
我說真奇怪都同班四年了
怎麼上台講話還會緊張
我臉部還是有抽槒感
又不是很不熟。



小胖的爸爸也上台勉勵班上同學們
『結果不重要,實力最重要。』



感覺小胖爸爸是個演講高手
一點兒都不怯場
落落大方的態度真是吸引人
不知道我要何年何日才能向他看齊



結束之後還有領取畢冊的事宜
大家還決定了要到NEW PASTA去吃晚餐
就連班先生也加入了應外四之一的行列
超賞臉的!



不過蔡絲靜居然臨時缺席了!
明明家裡離NEW PASTA很的說,
非常欠揍的一種行為就對了!



謝謝老師大請客
老師真的一直很照顧我們
不過很不好意思我搞不清楚狀況
來不及跟老師說聲謝謝老師就走了!



希望暑假老師真的要記得邀請我們到她家裡玩耍




最後我要祝福同一天畢業典禮的
我的老伴兒阿木畢業快樂
人生的旅途又跨前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