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應外四之一同學們
可以回學校拿畢業證書了喔!



不過要記得暑假期間學校中午12點就下班了
可別下午才去白跑一趟



屏東還是依舊熱得要人命
停紅綠燈總是要在陰影底下
今天很倒楣因為陰影全都被佔滿了!
我覺得整個人晒到都快要萎縮了!



其實滿快就結束了領取畢業證書的手續
學校網站上明明要我們帶身分證去領取
不過學校的辦事人員卻沒有要我拿身分證出來
直接問我是哪班什麼名字就把畢業證書交給我了!



我順道申請了幾份歷年成績單
怕之後求職會用得到。



今天原本要跟愛麗絲去吃個午飯
沒想到他的考試居然提前在十點結束了!
而且我也急著要去託運我的摩托車
所以我們的午餐之約就這樣泡湯了 



託運機車填寫單子的時候
老闆跟我小聊了一下。



原本託運到台北要850元
他只跟我收了650元
我真拉奇



最後還祝我求職順利叫我工作要加油
我整個人都有信心了起來了!



我喜歡這種人情味
希望我上北部之後還是遇得到
善良的人請你們永遠圍繞我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