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李輪的MSN對話↓

原來我不孤單 說 (下午 01:42):
我現在覺得看外表一點都不準

♡  StAr  ♡  我要當一個很快樂很快樂的人。 說 (下午 01:42):
怎麼說

原來我不孤單 說 (下午 01:43):
像你看起來是一個很亮眼的女孩

♡  StAr  ♡  我要當一個很快樂很快樂的人。 說 (下午 01:43):
我非常的低調

原來我不孤單 說 (下午 01:43):
應該會很愛玩

原來我不孤單 說 (下午 01:43):
結果是一個賢妻良母

原來我不孤單 說 (下午 01:43):
是阿

♡  StAr  ♡  我要當一個很快樂很快樂的人。 說 (下午 01:43):
是阿



其實我活像個老人 我不像年輕人一樣愛玩

我想應該說 我是一個外表老得很慢的老人

我擁有年輕的軀殼 但是行為卻非常的老態

我的想法 就跟市面上的爸爸媽媽一樣保守

刺青‧賭博‧抽煙 很多事情我都無法接受

後悔的就是年輕的時候在耳朵上穿了兩個以上的洞

以前覺得稀鬆平常的 現在都覺得自己做

但我不希望這樣的老態會導致我以後變成一個很嚴格的媽媽

我希望我的小孩可以自己去判斷對與錯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說不定到時候我還是會變得很嚴格。

因為我希望只是我希望!



李輪我們今天聊了很多 聊到以前一些事情

其實時間真的把一切都沖淡了 變得好渺小

只是我還是很不善言語 這點一點都沒有變

感謝 在我生命中曾陪伴我左右的所有人

你們都很偉大! 我一直不說但心裡都知道

就算誰以前曾經犯了什麼錯 現在想起來都是 that's okay.

成長的過程很複雜 但現在想起來都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