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駕訓班上完學科課程回到家
現在正一邊吃著午餐一邊打著網誌。

繼前兩次學科上課都我偷懶沒來上,
由於良心一直受到譴責的關係,
我今天終於起個大清早
還沒十點就到駕訓班來報到

學科上課還滿輕鬆的呢!
我以為會一直講課本的東西,
不過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開始放了影片給我們看,
類似宣導短片那一種。
裡面有一隻卡通人物叫做小百科
一直在危機出現時告訴男主角一些駕駛知識。

影片裡面男主角的女朋友也就是女主角
眼尖的我發現她是玫瑰瞳鈴眼的固定班底耶!
沒想到他以前是汽車宣導短片出身的呀!
我一定要跟我媽咪講,
因為它是玫瑰瞳鈴眼還有紫色曼陀羅忠實觀眾

講師上課的時候會問問題
回答正確答案的同學可以得到一隻哆啦A夢玩偶。
我就得到一隻,而且很恰巧的還是天蠍座的。

課程中還講到許瑋倫的車禍事件分析
因為那位講師也有到現場去,
所以很了解事情來龍去脈
跟我們清楚地分析了整件車禍的前因後果
所以其實學科上課不像我想像中那麼無聊嘛!

上課上到一半下起傾盆大雨
課堂結束準備要騎機車回家的時候,
有個善良的女孩兒看我東張西望
可能以為我沒有抹布可以擦被雨水淋溼的坐墊而煩惱著,
所以就把他手中的抹布給我。
窩心
不過其實那時候我是在駱教練,
因為我想要問他我現在可不可以練個車。



善良的女孩兒,我還是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