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鐘,
我依照教練的指示
今天下午準時去練車,
因為教練昨天跟我說:
我都一直練晚上這樣不行
如果有時間下午也可以來練車。

我今天就像隻聽話的小寵物一般
匆匆忙忙地在四點左右到達駕訓班。
抵達駕訓班之後,我發現19號被佔領了!
有點兒生氣,因為我不想要開另外難開的車。
教練跟我說再等一下,我便坐在休息涼亭那兒等待
因為這等一下的時間我剛好可以用來喝我剛剛買的蜂蜜蘆薈

誰知道我才剛把吸管插下去喝了一口清涼的蜂蜜蘆薈
教練就說:『琦琦來!教練帶你去道路駕駛。』
我發出“額~~~”的一聲
教練說  你還沒道路駕駛過吧?
我說    嗯嗯!還沒。
教練說  不要緊張很簡單,開自排就跟騎摩托車一樣而已。
我才知道原來道路駕駛都是開自排喔!
一直以為要開手排車上路所以很害怕。
雖然心裡想說少騙我了!怎麼可能跟騎摩托車一樣?
但是我也只能接受了!不然要跟教練打架嗎?

結果我才發現自排車的世界原來是這麼的令人愛不釋手呀!
只要使用右腳就可以,而且整個好開到不行啊。
超通暢的!我只能說我被手排車給了!
自排車開起來整個是超滑的啊!
滑不溜丟的,好好開呀好好開。
我們繞了科學園區一圈我還是覺得很不過癮
不過還是到了時間得回到駕訓班去練車了!
美夢好短暫喔。

19號今天被我操控得十分地得當
我一直以很不錯的速度以及零失誤率進行著練習,
當我在S型的時候我眼角稍稍看到
等待的那些男仕們露出有點兒不可思議的眼光
我整個就有點小得意了起來呀。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關係真的視線一目了然
所以也開得特別地流暢
我大概從快五點練車練到將近六點半才回家,
練車的時候風有時候突然變得很
我還一度擔心會下雨不過幸好並沒有。
練完車之後也很順利地回到家了!


今天真的開得很有心得,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