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六號(一)早上10點到12點
駕訓班有學科上課:汽車構造與修護,
我遺失了提醒的小單子所以沒去上課。

八月七號(二)晚上7點到9點
交通管理與法規學科上課,
和班先生的同事們一起去吃熱炒而沒去上課。

前往熱炒店的途中在駕訓班練車中的胖胖打電話給班先生
我把電話過手來,
胖胖說駱教練要他轉告我今天監理所的人會來抽查課程,
所以最好是去上一下學科的課比較好!
但是我們已經快到熱炒店了!
也沒有騎機車過來,那我要怎麼去?
心裡頭一直覺得對教練很不好意思!
愧疚死了。

但是也不是一整天都那麼
今天晚上我們跟胖胖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
雖然是冒著雨撐著傘一路走過去的!
不過整個是超開心的吶!笑哈哈地。

胖胖在全聯福利中心放肆地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搔首弄姿、搖臀擺尾的真的很放得開耶。
剛走進門的老伯看見了想笑卻又不敢笑出來!

我和胖胖是班先生的大小妻妾
他對於我們兩個在同一個地區停留很久這種行為大為不悅
所以他自顧自地尋找他自已要買的東西,
我們發現它不見了驚慌失措得要命,
胖胖:『琦琦,不好啦!他不見啦。』(大陸腔調)
找到他之後,我也使用大陸腔調與班先生對話!
我:『相公,您跑哪兒去啦?我們妻妾倆正在找著您呢。』
之後班先生對我們妻妾倆露出不屑的眼神真的是很傷人耶。
由此可見他真的很大男人主義吧?哈。

明天胖胖要進行路考了!
今天筆試可是考了驕傲的一百分呢!
所以明天的路考也一定可以順利通過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