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點鐘,
吃完午餐之後,
我滿懷悠閒
想說幫我的手腳穿個衣服,
個指甲油好了。

怎麼料想得到?
我手不知道在沒力個什麼鬼,
指甲油從手中溜滾了出去!

我才知道,
電視裡東西要掉下的一剎那
慢動作不是騙人的戲碼!

它在我面前滾了差不多三圈
摔到地上又大力起來,
這時候我的手腳被上一條條的粉色指甲油,
超有藝術感的啊!

我眼看著地板也是一條一條被彩繪著。
但是地板上的明顯比我腳上的線條得許多,
而且已經蔓延成一大灘。
我就知道我了!

它在地板上最後一次小力的起,
我趕緊去把它撿起來,
因為他是處於橫躺的狀態,
一方面是怕地板會越來越糟糕
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瓶指甲油是上禮拜才買的!
而且顏色我超喜歡的吶!
也就是說有捨不得的成分在!

我把手中的它恢復正常的站立狀
發現已經剩下一半以下的容量了!
兩百塊就這樣了。
超氣憤的啊!

指甲油瓶子外身也沾染了許多噴出來的指甲油
搞得整個髒兮兮的,
不過這都還好!最慘的是地板
因為即使把所有的去光紙巾派上用場也根本擦不掉。
我的去光紙巾也就在這個時候完全被耗盡了!
地板上還是一整攤噁心外加掉的指甲油,
他們緊緊地吸附在地上真的是很令我頭痛。

我東找西找  菜瓜布也許可以解決這個窘境!
最後,我花了整整兩個小時在清理這些讓我頭痛的東西!
整理完之後索性也順便把整個房間地板都弄乾淨了!
也算是得到一個好處了!
除了用這樣的理由慰藉自己之外
我真的想不到如何才能讓自己對此事件釋懷了!

好啦!其實也沒有那麼倒楣啦我。
至少今天練車已經把S型訣竅抓到了!
快八點的時候我連續成功了四次都沒壓線,
超有成就感的啊!那時候還想要多練幾次,
不過教練說這次練完就要休息了喔!

害得我現在整個超期待明天的練習!
之後我也可以跟S型做好朋友了!
不用害怕它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