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日子過到現在對於我每次開的24號手排車已經很熟悉。
每次一到駕訓班很主動地就是會去發動我的24號!
最近我都會偷偷在我的24號裡面邊開車邊聽廣播 (笑)
駱教練來跟我說話的時候就會伸出手把它給掉,
因為駱教練講話聲音好小聲喔!哈。
像是今天開S型的時候教練在遠遠的地方跟我說要怎麼轉方向盤
教練的聲音比我抓癢的聲音還要小聲吶!
我想我除了學開車這個課程之外我還得去學讀唇語才行!噗。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激憤的事情!
倒車入庫以及路邊平行停車我都可以快速掌握重點,
從來沒有壓到黑管這檔子事情發生。

但是為什麼我被S型給難倒了!(氣)
S型啊S型,我一定要把你練好。
你給我走著

雖然教練跟我說第一天可以練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很多人第一天跟第二天學S型都渾渾噩噩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我還是覺得教練是安慰我的成分居多!
可能我還是很期待教練的三次大點頭以及豎起大拇指這兩個動作!

反正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克服S型就對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