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課程學習倒車入庫,
倒車入庫一開始的確讓我有點兒頭疼。


教練一直要我記住看到杆子往右轉兩圈
看到饅頭在鏡子左下角轉回一圈
車子和安全島平行之後再轉回一圈


總之就是一堆公式型的記憶方法,
不過我想在駕訓班也就是這樣吧!


照著教練所說的方法下去開真的都安全地沒有管線,
不過今天早上班先生又陪我去練習一個小時。
慢慢地可以自己抓感覺了!不用把公式記在腦子裡 ( 開心 )
不用再死記那些讓我腦筋打結的步驟們,
小得意的是壓管線這件事情都還沒有發生在我的練習生涯中呢。
可能是因為還沒遇到挫折所以覺得開車真的是一件很好玩兒的事情呢。


每次看到教練頻頻點頭的時候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吶!
禮拜四才接觸的轉彎我也已經很純熟了!
班先生還說我是轉彎高手呢!
雖然今天才第個小時而已,
不過覺得已經把所學的都練習得很了!超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課程都可以一直熟練下去!


等我學會開車之後一定要馬上載媽媽出去玩,
這可是我們早就約定好的事情呢!


今天我和班先生親眼目睹有人把整台車都開上安全島上去了。
我還以為是教練在表演特技呢!
班先生還小擔心了一下跑下車去要那位女孩兒。
後來在教練的指示下那位女孩順利地替自己解危了!
害得班先生英雄救美的計劃沒有成功!
他一定超懊惱的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