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到駕訓班報到,
看完了教學影片之後,
我們跑上胖胖的車上去小搗亂了一下。
班先生還說要附胖胖的身,
叫胖胖要一下,
真的是笑死我了。


之後親切又和藹的駱教練叫我坐在副駕駛座
除了解說給我聽之外
也讓我一邊觀摩著到底要怎麼開才對
最後我也自己開了十幾分鐘的前進後退
班先生坐在副駕駛座乘坐我開的安全車輛
我覺得真的真的很好玩兒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跟離合器做好朋友了!
我的開車生涯就此展開了!呀呼~~~


明天班先生會幫我拍照
我會隨時更新我每天的學習進度。
每天也一定會很開心地記錄開車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