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給我去報名        教育部96年度技專校院歡樂英語列車計劃   

我在三分鐘前已經報名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了!    

如果想要跟我偶遇的話請報名台灣科技大學    第梯次  7/16 - 7/20  這個時段    好嗎?   

但是我已經把行蹤交待得太詳細了 所以沒辦法算是偶遇了吧?

沒關係。    我想應該在那兒稍微演一下戲也會滿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