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知不覺地已經走到中旬了!

這個夏天在追求目標這方面可是衝勁十足呢我!

這樣很好 我超滿意這樣的自己

但是腰傷這小插曲我也希望可以快快落幕

畢竟他動不動就痛起來會讓我一切都很不方便!

說到這我就想到你們現在應該在墾丁玩得不亦樂乎 笑聲四溢了吧?

。如果不是因為要去看名醫我現在也在墾丁撒野了我。

總之呢   希望這個暑假大家都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PIX 中是我最近納入寵兒的香水,一樣是果香兒味

然後我要感謝 みつちゃん 沒有阻止我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