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能長過腰

這是長輩們的禁忌

所以我必須去整理我的頭髮

不然大人們會猛催促我去剪掉它

每次剪完頭髮後都覺得很沒安全感

覺得頭髮怎麼會變這麼?

整顆頭好像快要朝天空去了!(有這麼誇張)

媽媽跟外婆說他要帶我去照核磁共振

外婆又發揮了武則天的威嚴  命令我們不准去

嘴裡一直嚷嚷著說照那種不好  不好不好

還有這樣的喔?  所以我們決定改天要偷偷地

外婆接下來發號施令叫我們去一間中醫就診

醫師幫我貼了一種味道很重的藥膏 (程序很多 要先上藥 蓋上紗布 有經歷的人應該就懂)

因為我的腰傷靠近尾部脊椎  所以藥得敷在屁股上方骨頭處

雖然我看不到  不過我猜那位中醫師大概看到了我2-3公分的屁溝 ()

然後今天為了我的腰傷喝了一種奇怪的中藥

中藥店的老闆說  不會難喝  很順口

煮的時候味道還滿的  但是喝下去的第一口

我簡直五官跟身體都萎縮了!因為五碗熬成一碗  整個很精華

我只想說:【是想要苦死人了嗎?】  中藥店老闆真的很不老實

但我還是皺著臉把一整碗給喝光

畢竟古人說良藥苦口  我就相信他們一次。

希望我的腰可以快點康復

恢復成活蹦亂跳的一隻小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