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居然固定會在晚上九點之後
大拇指不受控制地按起遙控器
一直在各大頻道尋找蕭湘老師的蹤影



也就是說如果有他的節目
二話不說我一定停下來看
我中了他的了吧!



不過如果沒有字幕
光聽聲音那我應該會跟很多來賓一樣
許多地方都鴨子聽雷



我以前一段時間鑽研過手相命相的
我到書局去都是在看在買命理的書籍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時間也太多了
看了那麼多命理學相關的書
到現在也只是略知一二



其實那時候也挺天真
我甚至想過要以命理老師為職業呢 (笑)



雖然現在只會看看開運萬事通 
或者是 命運好好玩 這一類的命理節目作為消遣
不過我其實對於這方面真的都很有興趣



在蕭湘老師出現之前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黃友輔老師
因為我覺得他講得都還挺準的
而且整個人正派感十足



我看開運萬事通每次都是期待他講解手面相
講解完我就不會繼續鎖定那個節目了!
每次的高潮都是黃友輔老師



不過其實蕭湘老師出現之後
並沒有奪走黃友輔老師的地位
只是他們兩個在我心裡現在是平起平坐



比起星座 塔羅牌 姓名學 占卜之類的命理
最喜歡的還是手面相



不過不管怎樣
自己的努力還是最重要的



這些令人感興趣的東西
還是作為參考用就好
我相信事在人為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看命理節目
因為我真的好愛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