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吧!





上個禮拜新聞報導炒得沸沸揚揚三峽金牛角冰淇淋
激起了我跟班先生想要前往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說穿了其時是貪吃使然吧?)
連外婆家的兩個小男孩都吵著要跟我們一起去





但是畢竟在台北真的太遠沒有辦法帶他們來
所以打包了一盒金牛角要送給他們吃
這樣應該也算很有誠意了!





不過很可惜地我們太心急
以致於一到達廟口就忙著排隊買冰淇淋
根本不知道原來有假貨這種東西存在





所以我們吃到的不是最有名的那一間
只是小攤子擺出來的牛角冰淇淋





等到我們逛到老街裡面才恍然大悟
我們吃到的是冒牌貨





不過因為也不想再多吃一次
於是就放棄了品嚐正版貨的機會
不過我們買了兩盒金牛角打算分送給親朋好友





要走的時候還巧遇廟似乎在舉辦什麼活動
鞭炮煙火放個不停我都快要被嚇死了
班先生愛湊熱鬧的個性把它的腳黏在地上不肯走





還看到很久沒有看到的八家將
小時候看到八家將都覺得很恐怖
現在看到八家將卻只讓我聯想到賴銘偉





我們真的好像就是為了牛角冰淇淋來的!
另外不小心發現好吃的中藥滷豆干
我打網誌的同時還是很想再吃一次





班先生很喜歡三峽老街的感覺
因為磚仔厝的建築很吸引他
對我來說就真的還好
畢竟我是個道地的鄉下孩子
那在我眼中真的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我猜
下次我們應該會為了
品嚐一次正版金牛角冰淇淋再來一次三峽






還有我一定要再吃一次中藥滷豆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