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滿心期待的聖誕節終於來了!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耶!
會很有過節的氣氛喔!




今天好像比昨天更冷了
要出門還真的需要一點點勇氣
不過出門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是一定要的吶!





不知道大家收到耶誕禮物了嗎?





今年我的禮物非常的實用耶!
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加上他有很可愛的外型
是個讓人超開心的禮物喔!





我要公布答案了!
將將將將~











           ecoro充電式愛心電暖器




真的很可愛吧!
光是外盒就讓人心情很好耶!
日本商品就是有這種不可思議的魔力





重點是今後冬天有了它
我不用再跟暖暖包當好朋友了(泣)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你就能知道我的標題
下得還真是非常貼切了吧!
瞧瞧





        女生可以一手握住的大小




真的非常粉嫩的顏色吧!
而且外型圓滾滾的真的很討喜
顏色跟形狀組合像是一顆美味的水蜜桃





其實我想說的是上方好像屁股的形狀呀 XD
真是讓人想入非非





雖然我平常最喜歡偷襲別人的屁股了!
不過如果一直把一顆屁股握在手上
還真是有點兒令人害羞呢!





      側面有充電處以及電源開關




除了重量只有80g之外
體積上也有很不錯的表現喔!




側面很輕薄
比我的大拇指還要 XD
所以把它放在外套裡頭也很方便





電源開關部分
有高溫43度c或者低溫39度c兩種選擇





它本身有恆溫設計
就算持續開起溫度也不會一直上升
非常人性化的設計耶!





充飽電的情況下
高溫可連續使用個小時
低溫則可以連續使用個小時
可以帶出去一整天不用擔心了!





接下來有一項設計
正是針對騷包人兒所設計





   背面,主要就是銀色地方在發熱




不過除了發熱之外
有一個小小的設計重點
就是在愛心右邊駝峰上的吊飾孔





如果覺得只有一顆愛心太單調的人
可以多吊一些東西上去
多花俏隨你高興
很棒吧!





如果當天穿著沒有口袋的衣服
就可以把手機吊繩穿在吊飾孔上面
這樣既可以隨身攜帶又有飾品功能
真是一兼二顧捏 ~





當然你以為這樣就已經結束了嗎?
那你就小看日本人的設計了
這樣還不夠有看頭啦!
繼續給他看下去~





        充電的時候愛心會跑出一顆綠色愛心




其實他有三個顏色會在不同狀態出現
只是我沒有把紅色跟橘色給拍下來
我是在偷懶沒錯!





因為一閃一閃的實在不好拍嘛!
下面有圖呀!一看就很清楚
所以我沒拍有什麼關係





                                                                                      上圖取自於興奇購物網





多了三色愛心一閃一閃
真的更是為它大大加分了耶!
瞬間覺得我的冬天都繽紛了起來呢!





我要跟我的聖誕老人班先生說聲謝謝 
是他特別拜託日本同事寄EMS過來
這溫馨的聖誕禮物才能到我手中





我很像一顆五顏六色的聖誕樹吧!




最後非常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度過非常開心的平安夜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先跟大家說一聲  Merry X'mas
今明兩天有節目的人玩得開心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