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我的年齡也更上一層樓


今天是2008第一天
我是隻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一早七八點就起來吃早餐。
老片大魔王還是一樣鎖定老片台


我終於知道我們已經不再青春
因為昨天跨年我們整個沒有活動了!
而且我熱情邀請班先生到人多的地方走走
他也馬上給予我不客氣地拒絕呢。


以致於昨天的活動真的是少之又少
上完課馬上頂著很餓的肚子去吃火鍋,
吃完火鍋逛了一趟家樂福買了一堆東西,
還買了湯圓回家要煮今天是跨年不是冬至


昨天真的是快要冷到爆炸了!
而且清境下雪了


有去的幸運兩萬人真的是賺到了
李李倫說我一定覺得沒什麼
因為我在日本滑過雪了!
不過台灣的雪比較稀有


說到日本就很想到那邊跨個年,
班先生說那邊過年氣氛真的很濃厚的!
而且重點是現在剛好是那邊福袋滿天下的時期,
所以我超想要去那邊買一百包福袋的啊。


希望明年跨年時我們就已經如預期計畫住在那裡了!
而不是以旅遊名義去過日本新年。









大家2008也要好好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