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ー`)

今年聖誕節的第一檔期交換禮物就在今天開跑跑了!
大家都好久沒見面了真的是很害臊耶!
但其實都一直講話來掩飾害羞的心情。
所以整個場子鬧哄哄的店都快被我們給翻了!


李李輪是個大牌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來了之後又說吃不下只點了一杯飲料。
真的是吼!!!


交換禮物的時候大家都亂成一團了!
我還以為會一個一個交換拿起像機準備要紀錄神聖的一刻,
結果大家急什麼急在同一時間一起交換了!
我整個人還在狀況外 (^_^;


拿到我禮物的乃妏真的是個LUCKY GUY
我就說你很幸運吧?


今天玩得好開心,一直聊天腳都在地上了!
結果我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是怎麼回事?


還有還有可愛的翠婷
一直瞎擔心我會不喜歡妳的禮物,
其實重要的不是收到禮物的內容
而是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聖誕節的氣氛啊。
所以你就別窮擔心了啦!
總覺得妳一直很在意講了好幾遍
妳真可愛


這次的禮物大風吹也是雄商校友會
而且還很巧妙地結合了三個班級。
真的很拉風呢 ヽ(´▽`) /


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的尾巴
還有明年一整年都好運連連。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