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先生週休二日的好假期!
潔癖狂班先生把衣服都洗完烘乾之後
就提出要帶我出去開車的好建議


因為美麗華看色戒的時候我跟他說我要開車載他,
他居然很爽快地說了【好 !!!!!】不過後面還有一句
【等我找到十分鐘才看到一輛車的地方再讓你開。】


簡直是把我給看扁了嘛班先生這個傢伙!是吧?


今天太陽跟風都好
喜歡這樣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冷!
陽光充沛又涼爽的好天氣都會帶給我好心情


班先生首先繞了他要我練習的路段叫我先把路段給記起來
但是我不太專心因為今天天氣好好是拍照的好天氣耶!


一開始班先生要我開科學園區的道路,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是有點兒難度耶!
因為我既沒有開過這台車而且又是手排車第一次上路
路段我又不熟,車子也不是說很少,
我只能說班先生實在是太高估我!
我清楚自己的本事所以婉拒了。
可以行駛另外比較簡單的道路嗎?


反正最後我只行駛了一圈我就不開了
我只能說班先生瞧不起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