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快進入十月
居然還會有颱風 !



希望薔蜜颱風不要對台灣造成太大的災害




今天我跟李輪通了電話
彼此談論了一下對方最近的生活




因為離李輪的預產10月22號 是越來越近了
於是電話中我一直提醒她生產的時候一定要通知我們




可是李輪的意願好像不怎麼高
叛逆小子一直說不想讓我們看到他狼狽的樣子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見外呀!




對於增加的體重李輪似乎還滿在意的
可是哪個孕婦不是這樣呀!
真是個傻女孩




不過經過我百般勸說之後
李輪也暫時答應我了!




希望到時候我們可以順利得到第一手消息
第一時間到醫院去看李輪跟我和阿木的可愛孫女




撇開颱風不說有值得開心的事情發生了唷!
最近我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生活重心了!




不過目前這個階段除了家人之外
我還沒有也不想跟任何人說




我想要一個人埋首慢慢努力著 
哪天時機到了我一定會宣告全世界




這個標題要送給李輪也要送給我自己還有看網誌的每個人
我們都要大步大步沒有畏懼地向前走唷!









我的人生請你不用客氣盡量發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