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奇怪的朋友

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說

以前還在台中讀小學的時候我曾經有一個朋友

她每句話結束的時候一定都會加上“”或“的說

【今天好熱的說
【我沒寫功課的說
【我媽說不能這樣的說
【好好吃的說
【好想下課的說
【這件衣服好好看
【昨天我忘記跟你說了

她就是這樣一直的說的說的說個不停

但是我以前似乎也習以為常吧!

是長大之後我跟我媽到這話題

我媽就說:她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豬太郎嗎?噗個不停!

現在想一想幸好我以前沒有被她傳染

我覺得成長的過程中一定都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朋友

很好笑也很難忘,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很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