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櫃最近有關不起來的現象

我明明已經把衣服折得有條有理

的折    的捲    的吊

已經盡力節省了衣櫃裏所有的空間

我的衣櫃仍然不領情地把衣服都了出來!

所以我今天突然有一個 念頭

我要舉辦個無名拍賣大會

我要把我想要出讓的衣服全部拍起來

等待有心人兒把他們給帶走

但是但是     前提是,我的相簿

是不是得先重新開幕才可以?

然後想到這    就又失去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