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的一項腸胃順暢新法寶






大正製藥的均衡學院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






不好意思因為想要節省手機容量
貪心之下畫素卻調得太低了
拍起來有點"朦朧美"




上禮拜在7-11發現這個新玩意
其實我一向對這類商品沒什麼信心
這次會買是因為我想要湊80元得到LOHAS小樹貼紙




我逛遍了整間7-11還是找不到有什麼我想買的
結果突然想到前幾天跟表姊看到這特價兩瓶55元的健康飲料
我想不如就速戰速決把他們帶回家吧!
還可以把其中一瓶分給表姊喝。




不過後來我覺得還挺好喝
一天喝一瓶隔天就喝完了!XD




喝起來就是氣泡式的健康飲料
很像是奧利多那種口感
一瓶150ml




雖然他外面寫著蘋果口味
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怎樣
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有蘋果的風味耶!?




不過不過重點來了
喝完之後真的隔了幾個小時就到廁所報到了!




而且份量不容小覷 XD
當下我馬上覺得這是纖和感的功勞!




所以我說腸胃不怎麼順暢的人
或者想要淨化一下腸道的人
買來喝喝看吧!




為了彌補我照片拍得霧濛濛 
所以我特地到他們官方網站去抓了清楚的圖片
也算是很有心了吧我!





以下


上下圖片均取自大正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下次我想喝她的雙胞胎姊姊
紅色瓶身的自燃感輕體代謝飲料
如果有奇妙作用的話我會再po上網誌跟大家分享!








穿插個題外話
我明天要去面試了
有心的人最好祝我面試一切順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