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二十四分
接到李倫的電話。





一開始我以為是這個孕婦無聊打來閒話家常
沒想到李倫跟我說他現在正要去醫院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李倫要把江小妞擠出來了啦!
江小妞要從李倫的肚子蹦出來了啦!






害我整個心情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心臟噗通噗通地跳著!
又不是我要生產!
窮著急著什麼勁?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是不是?





李倫說昨天晚上就不太舒服睡不好
結果很巧地我昨天晚上一樣也是睡得不好
雖然是閉著眼睛但是卻感覺一整夜眼睛都沒有閉上
早上起床一點也沒有已經睡足八小時的感覺!





李倫明明肚子在陣痛了還跟我開玩笑
說原來這孩子我也有一份
我跟他有心電感應





我跟李倫說這個孩子怎麼那麼準時
因為明天十月二十二號剛好是預產期
如果江小妞真的像日本人一樣有不遲到的精神準時到來的話
那麼她會是個個美麗又有氣質的天秤座女孩





接下來李倫就發出痛苦的聲音
我就問他說是想要拉肚子的感覺嗎?
他說還真的有點像只是痛的地方不一樣





李倫還說他覺得現在就已經那麼痛
真難想像生產的時候到底會痛到什麼樣的程度呀?





因為痛苦的聲音一直持續
我就叫李倫先不要講電話了
找一個比較不痛的姿勢好好休息
於是我們的通話就這樣結束了!





希望老天爺幫助李倫生產過程一切順利

生出白白胖胖的江小妞!






希望後天就可以在醫院跟李倫還有江小妞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