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15號在步道聚會的感覺,
雖然也不是說多久沒見,
刺刺很少見這樣,
但不知為何我就有這種感覺。



可能以後也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出來聚聚,
所以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我真的超喜歡那天的感覺
就三五好友(我們超過了!有六個人)
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的感覺真棒



雖然大家有幾次活在在自己的世界
不過真的好開心喔!
時間飛很快



一轉眼居然已經過了七小時呀。
(早知道就從早上八點開始約!)




希望牛的腳踏車環島計畫可以實現
這樣真的超青春拉風的說,
老骨頭了沒辦法!
雖然自己做不到
不過可以跟別人炫燿我朋友腳踏車環島
自己好像也會有很大的榮譽感耶!




也希望刺刺朝思暮想的老闆快到手
不過怎麼此刻腦中浮起的是陳漢典阿KEN的綜合體 (笑)
刺刺要一直維持這麼棒的個性大方活潑又笑哈哈的喔!




阿木早餐店的夢想希望也要快快成真
我最喜歡吃早餐了呢!
到時候要一直光顧妳的早餐店。
還有我說以後要投靠你那是認真的
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




然後依我這幾次聚餐觀察
翠婷你真的有種獨特的喜感,
就一直不知道在認真個什麼勁的。
還被我發現你是個多說服幾次就會行動的人!
下次聚餐妳要多說一點話才行!




壓軸是李輪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順利生產
還有婚姻要幸福
其實很簡單扼要吧!
不過真的就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啊!
現在就最期待你的婚禮了!
希望牛可以如期想出妳婚禮上的“節目”
一定會很好玩兒的!
下禮拜三要去幫你挑婚紗
我一定要挑一套最暴露的中空裝給你穿,
婚禮一定要有一個爆點才行。





不知道下次一起出來吃飯是什麼時候了!
誰要當個發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