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艾莉絲給我的 Birkenstock 鑰匙圈兩枚。
他們分別是咖啡色皮質以及黑色應該說是橡皮材質吧我想
他們背後都是好好摸的麂皮材質
其中一枚是要送給班先生


雖然我在學校的時候跟艾莉絲說我要自己起來
艾莉絲還因此寫了一封信要跟班先生打小報告
但是我怎麼可能會把東西歐走呢?
一定是會讓班先生首先挑選的。
挑剩的那個才是我的!(泣)


我想以上的裝可憐應該可以引起班先生的同情
以致他挑選黑色而不是我一眼看到就吸引我的咖啡色吧!?
哈!怎麼搞得我好像城府很


反正要謝謝艾莉絲小姐,
還有很可惜小豬仔在我還沒見到他一面之前就賣掉了!
真的很想要跟他見面。
因為班先生也超喜歡小豬仔的吶!
希望小豬仔可以在新主人的照顧之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