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四班先生的同事小克提議禮拜六要去吃KIKI。
開心的,因為前幾天我也剛好想要叫班先生帶我去吃呢!LUCKY ♥ 



等待胖胖跟小克的同時免不了一定要拍個照的吶。

因為KIKI是川味餐廳所以很多都是我愛的四川辣味料理
順道一提,他的老闆是藝人藍心湄 呢。
雖然店裡是以四川菜為主打不過店內擺飾風格卻偏向歐式溫馨的感覺
並不是那種有龍鳳圖騰喜氣洋洋的中國式餐廳 ( 我看那單純是我自己幻想的吧!)
蒼蠅頭非常地夠味兒之外小克推薦的水煮牛肉也超好吃的蛤。(這兩道我最喜歡)
其他幾道因為沒有辣所以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我有嗜辣症
但我猜小克好像比我還會吃辣,因為他超不動聲色的!我中途有被辣椒給辣到想

吃完飯之後我們和胖胖去逛BR4,小克因為和朋友有約所以先行離開了。
胖胖說要介紹我一個日式生活雜貨品牌 我們找了半天結果是班先生大購物 哈。



我們親眼目睹小兔子同樂會中有個人跌進了兔子群中 ( 嚇 )

我們因為找不到胖胖要介紹給我的櫃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了東西
我明明肚子很還硬要吃個可麗餅是怎樣?
但我們坐著聊了好多好好笑的天,胖胖是個幽默大王
東南西北地聊,連台鐵話題都能聊到天花亂墜笑到肚皮快要破裂
吃完東西之後我們也順利地找到了 FRANC FRANC
我們在日本就有逛過這間店,台灣價錢還是比較貴囉。
不過還是在裡面消磨了好多好多時間呢!真好玩兒。
我在裡面買了超可愛超可愛的 SONNY ANGEL 公仔
因為沒辦法知道裡面是什麼造型所以挑選起來膽顫心驚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恐懼中的期待!
打開那一剎那超緊張的呀。是山豬造型 ANGEL
雖然沒有得到我想要的造型,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呢!
因為沒有幫她拍照所以沒辦法弄給大家看,
改天再幫他另外寫一篇網誌好了。(表示我很重視)
括號裡的字好像是要寫給班先生看的。


然後BR4頂樓有很漂亮的日本造景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真的有讓人置身於日本的感覺喔。很
下面是我們跟造景一起拍的照片!


           胖胖是個可愛又超NICE的人兒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胖胖要到師大跟朋友會面了!
而我跟班先生則是繼續往東區逛街去。
離開BR4的時候大門口舉辦的男模徵選正在進行中
我們就停留了大概不到兩分鐘的時間看一看究竟!
我怎麼覺得每個都長得一樣?頭髮都黑色是不會染一下嗎?
不然我好難區分你們喔。


                MEN'S UNO 超級男模大賽

然後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們要進BR4的時候
班先生跟胖胖的對話,我的嘴角忍不住又上揚  笑了!
很好笑,只要放在我們心裡就好了!


今天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 ^ˇ^
還有,班先生今天買的襯衫穿起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