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今年過得真是飛快
2008年怎麼會一眨眼就要結束了呀!





我想可能跟大學畢業有很大的關係
據說大學第四年都會覺得過很快(同意的人請舉手)





每一年的開頭 
大家都會許下新年新希望吧!?
不知道大家在2008年的希望實現了沒呀!?





我也忘記自己到底許了什麼願了!
或許根本連願也沒有許吧!囧?





今年跨年夜要跟李倫阿木一起用餐
真的太興奮了!





crazy family 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說~
  所以真的很令人期待





希望大家明天都很瘋狂很開心地過2008 
到達2009的時候不要忘記跟身邊的人擁抱一下





不管身邊的人是誰都要開心地過喔!
先跟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





二零零九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