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器已經送達了今天
好開心



因為前幾天不是冷到快要爆炸了嗎
所以班先生帶我去家樂福挑選電暖器
那邊人山人海大家都要搶購電暖器
而且還缺貨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覺得快擠死了
於是不到五分鐘我就嚷嚷著要回家



結果沒有買到電暖器。



班先生埋怨了許久
說我太愛發脾氣我們才會沒買到電暖器
為了安撫他浮躁的心情
我提議其實可以在購物網站購買呀!
省時費力都不用自己去載。



當天回家之後我就馬上上了YAHOO購物通
然後訂購了一台14吋的暖風扇



等到信用卡都付款完畢之後
訂單下方出現一排字



『訂單確定之後約7個工作天會送達』



老兄,怎麼開這種玩笑?
到時候還用得到暖風扇嗎?



然後班先生出現無奈的臉
好像在說著今天在家樂福買一買不就得了?



沒想到今天才第三天
我們是13號下的訂單
今天就送到了



今天收到的時候我等不及班先生下班
我就自己組裝了起來
畢竟我自認是個電器高手
所以我很有信心的組裝了起來



最後當然成功的組裝完成了!
等班先生今天下班回家我一定要跟他炫耀這件事情。
讓他知道其實我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clystarr 的頭像
    treaclystarr

    ★ 妳好, 我是劉星星!

    treacly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